— 花麦 —

【mika宗mika】同居三十题 1

1)相拥入眠

  『呜,呜啊——』

  斋宫一走进来,就见到影片忍耐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眼泪都出来了。

  『我不是让你不要等我,先去睡吗?』因为周末影片提出了一起去看电影的请求而不得不打乱计划,提前完成订单的斋宫,两个小时前让换好了睡衣,还戴上了睡帽,眼巴巴的等待着的影片先行入睡。『你还真是翅膀硬了啊?』

  斋宫走到床边,伸出手恶狠狠地弹了影片的脑门。

  『痛……!』梦之咲现任的帝王可怜兮兮的揉了揉脑门,伸手揽住斋宫的腰撒娇『可是我想和老师一起入睡嘛。』

  『真是奇怪的执着……好了我知道了。』斋宫摸摸影片的头,把他的手臂从自己身上移开,影片执着的想再贴上去却又被斋宫按住『你这孩子……放开我我现在就去洗漱上床了!』

  影片这才放过了斋宫。听着隔壁厕所里传来的水声,影片有点自豪的回想起过去的一年。

  斋宫从崩溃后的一言不发,到mado姐的出现以及消失,又到现在这个重归帝王宝座的斋宫,真是经历了很多呢。

  自己的位置,也从『睡在客房里』,到『在老师房间打地铺』,到现在『买了双人床所以可以和老师一起睡啦』,哎呀,有点害羞啊。

  想到这里的影片,在床上打了个滚,把头埋进了属于斋宫的枕头里,暗自傻笑起来。

  『你在干什么呢?』洗漱完毕的斋宫站到床边,推了推影片。影片发出了『噢——!』的一声,顺势滚回了自己的那边。

  斋宫对这幼稚的行为叹了口气,上床关上了台灯。

  影片几乎是立刻就凑上来搂住了斋宫的腰,在斋宫侧脸吧唧得亲了一口。

  『你快睡吧,明天是有live预定吗?』

  影片嗯了一声,把头埋进斋宫的脖颈里。

  『我会去看的,所以别给我丢人啊,失败作……』斋宫低头在影片额头上落下一枚晚安吻『加油啊……晚安,mika。』
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3-28

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