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花麦 —

【mika宗mika】同居三十题 2

2)一同外出购物

  『你别拽我!别拽了!让我自己走!』今日就不应该答应和他一起来这个商场的,真是的,毫不优雅的家伙,衣服都给他扯皱了。

  根据杏和影片的消息,今天是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协同组成临时组合一同出演live,而斋宫一时心软答应了影片的邀请……本来计划的完美周到的出行时间表却被电车的晚点打乱,所以他才不得不被心焦的影片拖着前行。

  『也没有这么着急吧……还有时间呢。』斋宫挣脱了影片,一边抚平着风衣上的褶皱,一边问『发生了什么吗?』

  『唉,最近不是那个,交往纪念日吗……我想着送点啥给老师来着,』影片摸了摸后颈,扭开了头,看着地面说『我看中了一款领针,但不确定老师会不会喜欢……老师不是总说我品味不行吗,就想着在live前让老师看看。毕竟老师一般都不愿意来这种嘈杂的地方,今天算是唯一的机会了。』

  『哼,礼物什么的,就是要保持神秘才有惊喜感吧,哪有让当事人来决定款式的。』斋宫拍了拍影片的肩『按你的品味挑吧。』

  『……诶?』

  『我对你的品味大致有数了,你就放心吧……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我都挺开心的。』斋宫说完就抛下影片大步流星的走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55)

2017-03-28

55